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0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231120日)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1120日下午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四楼劲松厅举行。会议应到代表168名,实到代表139名,出席代表超过代表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本章程可以开会的有关规定。会议由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彭建忠同志主持。

20231018日至20日,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分别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2022年度财务分析报告》(审议稿)及《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五届监事会2023年监督评价报告》(审议稿),经会议审议,一致同意将上述报告提交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决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1120日召开。会议还分别进行了理事、监事对协会的工作评价,并对仇国华秘书长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评价,总体评价均为优秀。

本次会议听取了仇国华秘书长所作的《凝心聚气,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换届选举》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顾维康副会长所作的《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2022年度财务分析报告》(审议稿)、黄维静监事代表王成监事长所作的《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五届监事会2023年监督评价报告》(审议稿),经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对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年度工作进行评价,发出会员评价表147张,收回会员评价表147张(含部分最美执业药师,实际参会代表139人),综合评价;优秀145张,良好2张,一般0张,较差0张。

会议宣读了协会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得上海“最美执业药师”奖和上海“最美执业药师”提名奖的28名同志颁奖。

会议认为,今年是协会创建4A社会组织的重要年份,协会全体同志精心准备,通力合作,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进入5月份,协会面临着搬迁新址的特殊情况,在彭建忠会长的带领下,周到考虑,组织高效,圆满完成了选址、装修、搬迁的各项工作,目前,协会总体运转良好。这两项目标任务的达成,标志着协会的发展进入到一个新的时期。

会议认为,协会除继续教育、会刊等项常规任务的完成之外,还专门组织了1期继续教育的实训、432名企业质量负责人的考核和386名同志的培训,为执业药师的能力提升、药品经营连锁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协会先后参加中国药师协会组织的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会员单位交流研讨会,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参与了新疆、云南执业药师协会组织的省(区、市)协作会议,促进了与省级协会的交流合作;3次参加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组织的执业药师先进事迹巡回交流会并作大会发言,进一步扩大了上海市执业药师队伍建设的影响。

会议强调,明年是协会的换届选举之年,各位理事和监事、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委员要站在持续、有序、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下,认真负责的履行好职责,把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同志推荐为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彰显代表的代表性、广泛性,保持协会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在任期内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广泛宣传、动员各方面的力量加入执业药师协会队伍,为实现协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