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关于缴纳2022年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会员会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0

各执业药师: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章程》规定,会员应“按规定交纳会费”。为做好2022年执业药师协会会员会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自愿成为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会员的执业药师(含2021年新取得职业资格的执业药师),请登录“上海药师网”进行注册并缴纳会费。
   二、会员会费为每人每年50元。自缴纳会费之日起计算,会员有效期为一年。
   三、缴费指南:
   (一)网站缴纳操作指南
   1、打开上海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系统,登录进入本人账户;
   2、在首页学员信息页面,点击“会员服务”。未开通会员的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及开通年数,选择缴费方式后确认开通;已经成为会员的,将显示会员的到期时间以及会员续费按钮。点击按钮,将跳转至付费开通页面;
   3、开通成功后,在会员服务—电子会员证菜单下,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在会员服务—会员缴费明细菜单下,可以查询到会员交易记录。
   (二)手机端缴纳操作指南
   1、打开上海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APP,登录进入本人账户;
   2、点击首页的会员续费,进入支付页面。未开通会员的,请选择开通的年数,支付方式,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认开通;已经是会员的,直接点击会员续费,选择缴费年数进行缴费,并确认开通;
   3、开通成功后,在会员服务页面中,可以查询到会员的有效期,开通的交易记录及电子会员证。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2022年10月20日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