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益丰之光 抗疫先锋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0
  繁华热闹的南京路,灯光璀璨的外滩,老街区的弄堂,疫情的突然爆发让上海这座繁华的都市归于宁静。但是在寂静的夜晚,一家家药房的灯光照亮了街道,也照进了我们心中。
  对于上海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来说,2022年开端格外艰难,是挥汗如雨的臂膀,是沉重繁忙的防控工作,是高频次的核酸检测以及顾客们的健康需求。
  益丰大药房的员工们舍弃了自己的小家,可亲可敬的执业药师们以店为家,为了能够保证顾客买到需要的药品,大家不停地配货,在药品源源不断地送进上海的同时,药店的工作强度也逐渐增加,一天下来两万多步,即便超负荷,也默默坚守。越是在艰难面前,他们越战越勇,面对上海此次疫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坚定的理想与信念,收获了很多顾客的认可和称赞。 
  益丰大药房绿杨路店执业药师崔光庆,疫情期间,冒着被感染风险,毅然决然加入小区内志愿者队伍,帮助收集居民用药需求,再统一到门店进行配药。由于运力不足以支撑完全满足顾客的买药需求,他们就建立几个社区购药群,收集好信息后,再想方设法亲自打包收集送到小区门口。一天几百单,工作时间已长达16小时以上。
 
                             
                                   
 
  4月9日,梅川路店执业药师高俊、张传磊,一直吃住在店,当天接到金园一路居委会电话:需要200瓶酒精,100包口罩,是发给社区志愿者的。问是否可以送达?即使该居委会距离门店有8公里,但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在日订单量达到600单的情况下,他们忙完线上订单,已经是晚上10点,赶紧打包配送到居委会的防疫物资,因为酒精太重,路程又远,根本没有跑腿愿意接单,于是凭借着三辆电动车,与健康顾问李云霞一起硬是扛着5箱酒精送了过去,再准备返回门店时,已经深夜11点多了。
 
                              
 
  运城路店店长、执业药师宋会香坚守一线岗位,热心为居民提供配药、便民生活用品服务,急居民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克服一切困难,有求必应,令封控在家的居民感动、温暖,并向公司写来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汇延店店长、执业药师郁洁一直坚守在门店。每天早上7点起来,在店内做全面消毒,清点检查药品,每天经营到深夜12点。线上买药的订单量是疫情之前的五倍,同时线下对接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对于熟悉的老顾客的急用药,为保证第一时间送达,更是亲自到小区送药。郁店长说:“37天的坚持确实很累很累,但我们是药店人,我和我的团队一定会尽全力继续为周边居民提供好药品保供服务,我们全体员工的信念就是保障居民安全用药。”
                                    
 
  沪闵店店长、执业药师范泽洪在得知鹤庆店(大店)的同事被隔离,无法正常营业,果断奔赴鹤庆店支持。日夜吃睡在鹤庆店,白天上班、晚上值班,一个人撑起日均200单的大型门店。他主动担责、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着实让人钦佩。
  人民路店是益丰黄浦片区最大的门店,门店店长、执业药师张素云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理念,为保证周边居民的身心健康,人民路店自疫情伊始就坚持保供。初期人手不足,张素云带领7名员工坚守在保供前线,每天处理的线上订单量高达1500单,每人一天至少两万多步。张素云作为人民店的主心骨,同员工一起以店为家,夜以继日的工作,给了店内员工极大的鼓舞。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她选择报喜不报忧,坚定的舍小家投身于上海这个大家,身穿白衣,闻令而动,为药品保供筑起坚不可摧的城墙。 
  这样的抗疫事迹,在上海益丰大药房每天重复不断的上演,罗城店张丽妹、丹棱路店朱建斌、罗秀路一店张丽兰……员工们用行动诠释着担当,用辛劳书写着奉献,明知风险却选择挺身向前,在岗位上重复做好每一件事,持之以恒地守护着市民的身心健康。他们平凡又伟大,似冬日暖阳,似暗夜星光,用忘我奉献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勇气把困难踩在脚下,用坚毅把责任扛在肩上。向我们展现了执业药师的大爱与勇毅!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