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致全市执业药师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0

  全体执业药师:

        在疫情防控由攻坚阶段向常态化转变的情况下,全市已有近六成逾2600多家药品零售药店陆续复工,6000多名药店工作人员闭环驻守在药店一线,为“大上海保卫战“中的市民提供医药和药学知识服务,有效缓解了老百姓“吃药难”及药品配送“最后100米”难题。在这抗击疫情持续攻坚、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我代表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感谢有你----疫情防控初期,近900家保供药店的1200多名执业药师在岗在位,你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守土尽责,每天工作持续12小时以上,值守在柜台,吃住在药房,从线上到线下,全力解决小区居民购药需求,缓解周边居民燃眉之急,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树立了“执业药师在我身边”的良好形象。
        感谢有你----封控在家的600多名执业药师,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和协会倡议,主动联系社区居委,加入志愿者队伍,宣传防范病毒传播的方法途径,参与抗原、核酸检测的注意事项,快递物品收取的消毒流程,帮助完善居民配药、用药方案,充分展现了“小区是我家”“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时代主旋律。
       感谢有你----数10名执业药师积极投入到各隔离救治点参加抗疫,快速建立药房药库,优化药品调配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特殊药品需求,唱响了“抗疫有我、共同守沪”的最强音。
       感谢有你----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店长一标杆。钱炳辉店长坚守药店30天不分昼夜;魏骏店长坚持把“风险降到最低”底线,定时组织药房消杀;益丰药品调配中心主任袁杰通宵熬夜,以最快速度把抗疫药品物资分送到保供门店,满足市民购药需求,完美诠释了“领头雁”的本色担当。
       各位执业药师,打赢抗疫“大上海保卫战”是党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动员令,也是抗击疫情关键时刻的集结号。用忠诚去坚守,用信仰来担当,众志成城,合力抗疫,守望相助,盼早解封,既是我们的心愿,更是我们的行动。我希望,全体执业药师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坚定必胜信心,担当起市民“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守护神”。我相信,在你们的继续努力下,市民在用药问题上的“最后100米“将更加顺畅,上海的抗疫胜利一定会早日到来!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会长:彭建忠

                                                             2022516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