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0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7月16日下午在上海神旺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

      会议由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彭建忠会长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理事们听取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四个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秘书长述职报告和其他有关事项的报告。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副会长顾维康代表彭建忠会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郭澄作药品使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交流汇报 

       王小军作药品经营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交流汇报

 

        孙克刚作药品生产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交流汇报

        石浩强作药学科普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交流汇报

       仇国华副会长兼秘书长作《2020-2021年度秘书长述职报告》

       孙克刚副会长宣读了《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关于延期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汤德平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聘请胡晋红同志担任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名誉副会长的决定》(草案) 

        石浩强宣读了《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关于变更办公地点的决定》(草案)

       经理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上述三个决定。会议还进行了《2020-2021年度协会工作评价》、《2020-2021年度秘书长考核评价》的测评

       吕超副会长宣读了《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决议》

       会议强调,后疫情时期,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要坚持“服务药师、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公众健康”的办会宗旨,组织全体执业药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办法》,坚持不懈抓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不断提升执业药师的能力素质,以高效、专业、精准,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号召,全体理事要坚持政治办会原则,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自觉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努力实现“四个服务”的有机统一,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如期完成协会全年的目标任务。

        彭建忠会长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