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志愿有我 服务在身旁 ——记华氏大药房3.5学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0

                   

   

 由上实集团、上海医药集团在枫林国际I期举办了2021年“3·5”学雷锋集中行动暨上实集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华氏大药房执业药师浦晓敏作为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华氏志愿者服务队关于“传承”的故事。十余年来,华氏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坚持每月19日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广受周边居民的信赖与好评。2020年疫情突然来袭,青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更在疫情期间,坚持给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送药上门的服务。20年始终如一的志愿者服务,诠释了初心和使命,上药控股华氏大药房的志愿者们,一直在路上!

由徐汇区总工会、康健街道总工会、徐汇区劳模协会共同举办的徐汇区“百名劳模工匠进园区、进企业、进班组、进社区、进学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有我——工会服务在身边”为民服务日活动在位于漕宝路的桂林高智科技大厦一楼举行。

活动现场,上海市劳模、华氏大药房执业药师钱炳辉带领华氏大药房执业药师志愿者团队为园区科技白领职工们开展了合理用药咨询、测血压、中医药养生面诊等服务,深受大家的欢迎。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