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0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药学科普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830日下午2点,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药学科普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大会在上海万象城心驿虹桥党建服务中心顺利举行。该专委会于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上决定成立,并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聘请协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药剂科石浩强同志担任主任委员。专委会将依托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的平台,联合黄浦区科协等专业科普资源,致力于提高民众安全用药意识,推动药学科普工作,力求产生深远的社会辐射效应。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同志,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彭建忠同志,黄浦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龚蓓敏同志,协会副会长顾维康、吕超、仇国华同志,药品使用专委会主任委员胡晋红同志、药品生产专委会主任委员孙克刚同志、药品经营专委会主任委员姚军同志,华润医药商业总经理峰山同志等,以及自媒体和传统媒体的专家也莅临指导。

 

 

会议由石浩强同志主持,陈尔真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视频致辞。爱问医联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朱颖同志以及《家庭用药》杂志执行副总编辑李学敏同志分别做了大会专题报告,推进自媒体和传统纸质媒体的资源共享、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爱问一脸科技公司副总经理    朱  颖         《家庭用药》杂志执行副总编  李学敏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的选举,与会领导分别向他们颁发了专委会聘书。石浩强同志带领全体委员诵读了专委会工作誓言和工作目标,并详细介绍了专委会工作开展计划。

     

               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颁发副主任委员聘书

 

                颁发秘书长聘书                                                 颁发委员聘书

     

                  颁发委员聘书                                               宣讲工作计划安排

 

峰山、胡晋红、龚蓓敏、彭建忠四位领导先后在大会议发言。对专委会在短时间内顺利组建并积极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以及殷切希望,激励委员为健康中国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会长 彭建忠   黄浦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 龚蓓敏

 

  药品使用专业委员会主任 胡晋红     华润医药商业总经理  峰 山 

 我们的药学科普专委会,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大会在一片鼓掌声中顺利结束!

附:专委会工作誓言:科学不普及基本就等于没有科学,科普的责任与重担吾辈当仁不让,余生将坚持为大众谋切实之福利的科普之路,以此纯洁与神圣之精神,作为终身执行之职责 

专委会工作目标:药学科普的成绩并非一时一日能够体现,唯有团队、唯有坚持、唯有深入、唯有积累才会被人民群众所接受,被社会所认可,也只有这样才能体现个人的价值和团队的力量,并影响到更多的人投入到科普的事业中来。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药学科普专委会励志于团结更多的药师,做更多的科普工作,产生更大的社会效应!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