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关于为不再担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的 13名理事、1位监事颁发荣誉纪念章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0

 各位执业药师:

因工作变动、到龄退休及个人原因等多种因素,经研究,下列13名同志不再担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排名不分先后):

顾兆倩  金卫东  陈国庆  卢国生  沈朝维  沈天珉

尤建敏  吴佩颖  杨苏鸣  侯爱君  陆国椿  张红武

杨凌云

1名同志不再担任协会监事:

崔黎萍

上述14名同志在担任协会理事、监事期间,积极参与协会及各专业委员会组织的活动,热心支持协会工作。他们带头履行执业药师职责,满腔热忱关心新人成长;带头参加学术交流和药学科普,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带头深入社区开展药学服务,满足群众药学需求;带头参与调查研究,反映执业药师愿景等,为加强执业药师队伍建设、强化药品质量管理、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协会决定为以上14名同志分别颁发理事、监事荣誉纪念章,既是协会对他们重要贡献的致敬和铭记,也是对他们继续关心执业药师事业的期望。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遂心顺意!执业药师事业已让我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沪执药协[2019] 03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2020623日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