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度执业药师 继续教育“最受欢迎课程”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0

 

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院校:

2019年,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首次开展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最受欢迎课程”评选活动。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院校按照评选要求,积极参加评选活动。授课教师精心备课,认真授课,踊跃参加。评选活动于201912月底结束。在全年开设的129门继续教育课程中,经复旦大学药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海医药职工大学、协会秘书处推荐,协会评审,有10门课程被评为2019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最受欢迎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本市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院校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把“最受欢迎课程”评选作为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表率作用,认真研究和改革继续教育的方式方法,努力提高继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获奖教师要以此为新起点,认真钻研教学,再接再厉,取得新成绩,同时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教学效果。

 

附件:沪执药协[2019] 06号文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2020623日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