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关于表彰第三届执业药师 继续教育“优秀论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0

 

各位执业药师:

2019年开展的第三届上海市执业药师优秀论文评选工作中,本市执业药师积极投稿。优秀论文评审采用双盲评审办法,在论文评阅环节,全部论文隐去作者的相关信息,由协会秘书处统一送审。经过药品使用、经营、生产三个专业委员会和药品检验组初评,通过论文相似度检测,经专家评审组评议后,于1月份在上海药师网上公示,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18篇(见附件)。

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对加强执业药师学术交流,提升执业药师专业水平和能力,更好地发挥指导合理用药与加强药品质量管理的作用,保障和促进公众用药安全有效具有重要意义。请各位执业药师高度重视,继续撰写药学专业论文,不断提升药学研究水平。

 

附沪执药协【2019】05号文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2020623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