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申请加入会员、缴纳会费的流程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0

 

    根据《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章程》规定,为做好2020年的执业药师会员会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自愿加入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承认本会章程、具有执业药师资格(含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从业药师、从事执业药师管理工作、愿意履行本会章程规定会员义务的人员,请登录“上海药师网”进行注册并缴纳会费。

 

二、2020年会费缴纳工作自即日起开始收缴,会费为每位会员每年50元。自缴纳会费之日起计算,会员有效期为一年。

 

三、操作步骤:

(一)未申请注册过“上海药师网”的:

    进入“上海药师网”,在信息注册板块的“个人注册”中进行注册,待第二天通过注册后,用自己的身份证号作为用户名,密码“111111”登录继续教育系统,打开“会员服务”栏,进行缴费,开通会员。

 

(二)已申请注册过“上海药师网”的:

    登录“上海药师网”,进入自己个人账户,打开“会员服务”进行缴费、开通会员。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