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0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623日下午在神旺大酒店举行,会议由彭建忠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顾维康副会长兼秘书长所作的《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财务审计报告和法人离任审计报告》,《关于修改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章程的说明》(草案),崔黎萍监事所作的《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监事工作报告》(审议稿)。经审议,一致同意将上述报告提交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上吕超副会长作了《关于设立药学科普专业委员会的建议说明》,经审议,决定设立协会药学科普专业委员会。吕超副会长还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优秀论文”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最受欢迎课程的决定》和《关于为不再担任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的13名理事、1名监事颁发荣誉纪念章的决定》。通过表决,大会同意上述三个决定,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

 

最后,会议听取了彭建忠会长所作的《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关于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情况的说明》和《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关于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推荐产生的说明及建议名单》。经审议,认为所推荐的代表、理事和监事来自各个领域,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决定将名单提交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选举。

会议决定,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716日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召开。

会议号召,全体理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