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抗击疫情中的华氏人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0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正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专门作出了重要指示。与所有同行一样,华氏药房的药师们满腔热情,全力以赴,积极投身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努力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许多华氏人的这个春节令他们终身难忘。连日来,华氏大药房执业药师们放弃春节假期,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三尺柜台上,他们没有防护服,没有护目镜,仅仅凭借一副口罩,每天都要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顾客,甚至直面疑似或病毒感染者,但依旧坚定防疫必胜信念,坚守岗位,为市民提供专业的用药咨询服务,安抚担心物资供应的进店市民。

130日是濮玉婷的生日,往年一家人其乐融融吹蜡烛吃蛋糕的画面,今年无法再现了。作为华氏大药房营销中心区域经理兼华氏总店店经理,这个春节,她把全部时间留给了门店一线。

华氏雷允上吴中店秦小茂经理和中药师一起加班加点,在第一时间内按医师处方要求配制了5000余人份的抗流感中药饮片,满足了市民应用中医药防控疫情的需求。

华氏雷允上共和新路店陶丽敏经理,从节前就骑着自己的小电驴穿梭奔波在仓库和目的地之间,主动为顾客配送药品,每每忙碌至深夜。尽管连日奔波已是疲惫不堪,但每天一大早,她的身影都会出现在药房门前,耐心接待门口排着长队、翘首以盼的市民。

口罩、体温计、酒精棉、力度伸、板蓝根、双黄连、连花清瘟等,这些平日很普通的商品在这期间成为防疫重点产品,十分紧俏与热销。华氏人除了加班加点保障供应外,门店的执业药师们更是要将如何正确、合理的应用相关产品,面对面与市民进行宣传交流,确保公众用药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在这守望相助的每一天,在这众志成城的中国年,华氏人正用坚如磐石的双肩,践行着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和维护公众健康的不懈追求。在向所有为疫情默默付出的“最美逆行者”致敬的同时,我们华氏人一定会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智慧投入战斗,用力量把力量传递,用拼搏和热血共筑铜墙铁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上海华氏大药房供稿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