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0

 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吕超(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86日上午,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协会会长彭建忠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情况通报。彭建忠会长总结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协会认真贯彻市药监局的部署要求,工作有条不紊,有声有色,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效。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开设了129门课程,继续教育参加人数持续过万;《上海执业药师》会刊工作进一步落实“六个加强”,加强对会刊的领导与支持、编辑工作规划、政策法规宣传、执业药师宣传、药学服务宣传、会刊发送及时精准;召开了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表彰了上海市第四届“十佳执业药师”和“十佳执业药师”提名奖;完成市药品监管局交办的执业药师相关政策调研、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监督检查、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药师数据系统维护和管理、药品安全宣传等工作;加强对药品生产、经营、使用三个专业委员会的指导,深入药品生产企业调研;开展本市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药师多点执业备案试点课题研究;支持使用专业委员会开展公益宣传和老年合理用药宣传;完成第3届上海市执业药师优秀论文评选征文阶段工作;开展国际交流,彭建忠会长率团参加2019年度中韩药师学术交流活动。

彭建忠会长强调,下半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落实《“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认真落实国家药监局、上海市药监局对执业药师工作的要求,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管理,做好教学督导、课程评估、测试考核等工作,开展“最受欢迎课程”评选。二是继续做好质量负责人培训工作。三是完成第3届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四是积极参与“药品安全月”宣传活动。五是进一步办好《上海执业药师》会刊和《上海药师》网。六是继续支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专业委员会开展专业活动,推进老年合理用药大学(上海)分校建设,进一步开展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药师多点执业备案试点课题研究。七是推进实施执业药师学历与能力提升工程。八是做好协会换届准备工作。

会上,药品生产、经营、使用专业委员会作了交流发言。

协会副会长、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