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市药监局来协会调研执业药师 多点执业备案(试点)课题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0

 市药监局来协会调研执业药师

多点执业备案(试点)课题

□王鹤年(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2019716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清带队来到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就执业药师协会经营专委会提议的执业药师多点执业备案试点课题进行调研。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人事处处长黎桑、药品监管处处长史岚、法规处、执业药师办公室、奉贤区和黄浦区市场管理局、市执业药师协会和经营专业委员会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品监管处负责人史岚主持,市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彭建忠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执业药师多点执业备案试点课题的主题背景、目的意义和方法措施。针对执业药师多点执业备案方案,相关部门认真地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方法。张清副局长在会上表示,局领导非常重视执业药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充分肯定协会在“服务药师、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对多点执业备案的试点工作,希望各部门拓展思路,多提意见,不断地完善方案,使得这项工作能有序的推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