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协会积极参与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王忠壮教授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0

 协会积极参与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王忠壮教授作主题演讲

5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学会与市执业药师协会、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宝山区市场监管学会共同举办“社科知识讲座及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活动。此项活动是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在举办的“第十八届上海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重要项目之一。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宝山区3个社区的60多位市民聆听了专题讲座。市市场监管学会、市执业药师协会、宝山区市场监局、宝山区市场监管学会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上海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主题是“让社会科学走进群众心坎”,市市场监管学会结合实际,通过聚焦社会关心的食品安全,求医问药的热点,采用走进社区的方式,向大家进一步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递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上,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专家、上海市十佳执业药师、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主任药师王忠壮教授以《求医问药与保健》为题向大家讲授正确就医,理性使用保健品等知识,纠正当下网络问医问药的错误观念,并且与现场市民进行深入互动,得到大家积极响应。宝山区市场监管干部向大家宣讲了《食品安全知识》。通过实践案例,针对夏令季节食品安全应注意的事顶,生动形象地向社区群众普及相关知识。讲座内容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共鸣。活动中,专家与群众热烈互动,反响强烈,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引导大家健康生活。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