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3·15雷允上西区药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0

 3·15雷允上西区药业在行动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以3.15活动为契机,由上海市静安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主办,上海市药学会、上海市静安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协会等协办,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市静安区3.15国际消费权益日“食品、药品、保健品”专题宣传咨询活动,于315日上午在华山路2号雷允上药城举行。

作为中华老字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理念,引领品牌发展、倡导品质消费,继续助推健康静安建设,共同为消费者构建健康、和谐、安全和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作为这次活动协办方的上海市药学会积极组织生药、老年药学、医院药学三个专委会,并得到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药品检验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和曙光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分别派出专家委员代表参与了这次3.15活动。为市民进行真伪中药材鉴别,现场开展科普宣传,家庭用药咨询,同时还为市民举办公益科普讲座。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药剂科主任、主任药师、教授刘力为市民作了题为《您知道怎样正确存放药物吗》科普讲座,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主任药师、硕士生导师史秀峰为市民作了题为《中医中药养生与名贵中药的识别》科普讲座。两场讲座座无虚席,专家们深入浅出的科普讲解,现场互动答疑解惑,深受市民的欢迎,纷纷表示希望这类公益科普讲座能经常开展造福市民。

雷允上药城的执业药师为市民进行健康养生咨询,免费测量血压。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市民分发宣传资料,进行药品咨询。卢冬虎  摄影报道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