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执业药师李跃雄获“上海工匠”殊荣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0

 执业药师李跃雄获“上海工匠”殊荣

□ 邬时民(《上海执业药师》编辑部)

在前不久上海市总工会主办的2018“上海工匠”选树命名暨工匠精神主题论坛上,第三批“上海工匠”选树结果揭晓,上海上药神象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执业药师李跃雄获此殊荣。此前,《上海执业药师》曾深入采访并报道过李跃雄和第二批“上海工匠”中的执业药师——上药华宇药业有限公司饮片质量员毕琳丽、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中药调剂员吴昊。三位全来自上海中药行业,其中后两位是“巾帼英雄”。

据了解,今年的“上海工匠”选树,通过逐级推荐、层层选拔,来自全市556人参与了角逐。经过资格认定、专场面试、专家初评、集中复审、评审发布、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李跃雄位列第三批98“上海工匠”之中。

李跃雄是一位中医药学行业的佼佼者,一年300多天穿梭于我国东北、西北15个野山参生产基地和19个野山参样地,用真诚与信念,践行了一个中医药学继承人的责任,用禅心竭力的刻苦和钻研精神,丰富了中华中医药学文化宝库,成为首批全国名老中医药学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并荣获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他不忘初心,弘扬与传承中医药文化,将自己掌握的野山参鉴定技术无私传授给徒弟及同行业的年轻人。他常年舍了小家,一心扑在事业上,跋山涉水奔波于我国东北和西北偏远地区,以赤子之心开拓野山参种植基地。为了适应市场销售需要,李跃雄对加拿大西洋参和美国野生西洋参等种植、采收、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并进行了长时间的相关研究,最终建立了西洋参生产全过程追溯体系,恢复了神象西洋参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