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协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简讯> 正文
 
正文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2018年工作基本思路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0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2018年工作基本思路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协会工作的具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新时代社会组织的办会宗旨,不忘初心,为政府、为企业、为会员服务,认真打造上海特色的服务型、专业化、自律性的执业药师协会。

主要工作任务: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中,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紧密联系协会和执业药师队伍的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进一步提升协会建设的水平。

二、认真抓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全面实施“一卡通”管理;提高培训的教学质量,建立质量评估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坚持面授为主,函授、网授为辅和上门送教的教学方式。

三、继续推进老年大学(上海)6个分校的招生、开班工作,形式多样的做好药学服务。

四、加强调研,加强对药品生产、药品使用、药品经营三个专委会工作的指导,拟在边远郊区成立执业药师6个继续教育工作站,切实为政府、为企业、为会员服务。

五、做好评选第四届“十佳执业药师”的各项工作。

六、进一步推进执业药师学历、能力的提升。

七、继续办好“一书一网一刊”平台。

走进新时代,携手齐向前。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有新作为,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上海成为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