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监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监管动态> 正文
 
正文
 
2023国家中药科学监管大会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0

 

2023国家中药科学监管大会通知(第二轮)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向纵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药品监管实践和具有中国特色的中药科学监管体系建设,进一步凝聚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合力,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将组织召开2023国家中药科学监管大会。

 

 

一、大会主题

 

 

聚焦中药质量标准监管,强化中西医融合创新,以中药监管科学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药品监管实践。

 

二、大会组织架构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主办单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联合主办: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医药报社

 

媒体支持:中国中医药报社

 

三、大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8日—19日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四、大会重点议程

 

 

大会设1个主论坛、4个平行分论坛、2个闭门会、1个卫星会,设中药创新成果展。

 

1.主论坛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出席并致辞。国家药监局相关领导作主题演讲;发布中国中药监管政策法规与技术指引、2022中药监管蓝皮书;邀请资深院士、国医大师出席并作主题报告。

 

2.四个平行分论坛主题分别为中药标准、中药监管科学、中药注册管理、中药上市后监管,药品监管部门人员、专家学者将围绕重点热点话题分享最新进展,开展研讨。

 

3.两个闭门会分别为中药管理战略决策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药典委员会中药相关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参会人员为定向邀请。

 

4.一个卫星会为长三角中药监管和产业发展研讨会,长三角地区药品监管部门和中药企业代表展开面对面交流。

 

5.中药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中药传承创新发展成就。

 

五、报名

 

 

本次大会报名注册费1800元/人(含会议材料、7月18—19日午餐、晚餐,不含住宿费),注册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9日。

 

会议注册报名二维码:

 

附件:大会议程(拟)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