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正文
 
市药品监管局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0

        8月3日下午,市药品监管局召开2022年药品监管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郭术廷、赵燕君分别对下阶段药械化条线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徐汇、松江、奉贤区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

        闻大翔总结回顾了上半年药监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上半年面对空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防疫情、守底线、促发展、强基础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本市药品安全形势稳定,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正处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窗口期,要一手抓好监管执法、一手推动产业发展,既要聚焦主业、恪尽职守,又要守好质量安全之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药品监管的各方面、体现到各环节。

        闻大翔强调,下半年,要毫不放松、坚持不懈,积极关注在研重点疫苗、药物、检测试剂和设备等的研发进展,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防患未然、严守底线,深入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化解药品安全风险,全力确保药品安全形势稳定;要聚焦目标、锚住重点,服务企业研发创新,巩固提质增效成果,积极助推生物医药和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强化基础支撑和部门协同,不断提升监管队伍素质,加快推进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迈上新台阶。他要求,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驰而不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抓铁有痕的力度落实责任,以改革创新的思路攻坚破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服务企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药品监管局机关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稽查局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药械化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