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正文
 
协会召开《上海执业药师》会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0

 

协会召开《上海执业药师》会刊工作会议

 

   32日,协会召开《上海执业药师》会刊工作会议,围绕落实“六个加强”,总结2021年会刊工作,就进一步提高会刊质量研讨交流,部署2022年会刊要求。来自药品生产、经营、使用领域的特约撰稿人、通讯员和责任编辑参加会议,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回顾2021年,会刊坚持办刊宗旨,聚焦上海执业药师队伍发展,持续提升会刊的思想性、指导性、学术性和可读性。其中,政策导航、监管动态栏目转载药品相关政策法规、执业药师政策及药品监管动态、执业药师工作动态53篇;刊出全国“身边最美药师”、上海市“十佳执业药师”及提名奖获得者先进事迹7篇;协会信息26篇;各专业委员会动态33篇;药学科普和专业稿件11篇。

       参会通讯员座谈时,对会刊办刊方向、政策法规宣传、监管信息报道、执业药师工作动态、药学科普及药学专业交流等方面的作用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积极建议。

     

协会会长、会刊主编彭建忠在讲话时指出, 2021年,会刊迎来了创刊100期。会刊在坚持服务至上、保持特色的同时,专业与综合兼顾,传承与创新融合,规范与多元并举,专家与大众参与,研究与交流广泛,为实现“四个服务”办会宗旨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彭会长对2022年会刊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持续高质量推进会刊工作健康发展,加大宣传药品相关政策法规和监管信息力度,加大宣传执业药师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力度。二是要紧紧围绕服务执业药师的需求为导向,特别是药品经营领域执业药师对会刊的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强通讯员队伍能力建设,打造“五位一体”会刊工作模式。四是要凸显执业药师学术交流作用。五是要认真抓好会刊发行工作,落实好“最后一公里”,到点、到位、到人。

2022年,我们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协会也将迎来成立20周年。我们要秉持初心,认真落实“六个加强”要求,紧贴新时代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改革主题,进一步提升为执业药师服务的力度和质量,进一步发挥《上海执业药师》宣传法律法规的讲台、展示执业药师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的舞台、会员交流信息的平台、普及安全用药的载体作用,把《上海执业药师》办得更加好看、办成影响更大、更受欢迎的期刊。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