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践行者——国大药房上海地区公司开展3.5学雷锋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0

            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在实践中学习、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用爱心投身志愿服务,争当时代楷模。35日,国大药房上海地区公司党组织、工会为守护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组织党员、执业药师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熠熠生辉。

当天下属国大本溪店、国东中医门诊部执业药师、党员志愿者;并特邀上海中医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主任医师鉏桂祥一同走进杨浦区控江街道华升新苑老年活动室,把暖心志愿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为社区老人开展义诊咨询、健康知识宣传、测血压血糖等服务。为慢病患者答疑解惑,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具有5000年悠久历史的中医文化及养生保健知识。

活动现场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就诊的人多且多为老年人,部分是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上海地区公司总经理助理、质量总监王小军与国大本溪店的两名执业药师负责测量血压、血糖,其余5名党员担任引导员,引导群众到相应的药师前就诊咨询,使得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

   

据悉,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现场共义诊4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单100余份,免费测血压、血糖70余人次,通过下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将中医药文化知识传播给社区居民,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做到未病先防。同时与属地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广中医文化,让广大市民对中医养生、保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提升了自身预防疾病及合理用药的意识。国大药房上海地区党组织作为杨浦区控江街道党建共建单位,以党建联动为切入点,将持续开展“中医养生,送健康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热情主动为群众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争当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引领者和践行者,携手共建和谐、美好、文明的新时代。

                     (上海地区公司  端木岑岭)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