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正文
 
上海市药品监管局召开 2019年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0

 

上海市药品监管局召开

2019年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

 

322日下午,上海市药品监管局召开2019年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通报2018年本市药品流通监管工作、药品GSP认证及跟踪检查缺陷情况、特药监管工作和药品抽验情况以及药品稽查情况,并对2019年监管工作进行部署。闻大翔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闻局长指出,药品安全是严肃的政治问题、重大的经济问题、基本的民生问题。药品流通企业一头对接药品的生产供应,一头对接医疗机构和广大患者的药品使用,是医药产业链中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在确保药品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安全中占有重要地位。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和诚信管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触碰质量管理底线。同时,积极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努力追求企业质量发展高线。

  

闻局长强调,做好2019年本市药品流通监管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四个最严”要求,切实防范化解药品领域重大风险。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GSP管理要求;二是要强化政府依法监管,健全法规制度,坚持从严执法;三是要加强智慧监管,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等手段,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市药品批发企业(含药品类体外诊断试剂专营企业)、药品零售连锁总部、行业协会和各区药品监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