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正文
 
上海市药品监管局召开 2019年药品生产研发企业监管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0

 

上海市药品监管局召开

2019年药品生产研发企业监管工作大会

 

321日下午,上海市药品监管局召开2019年药品生产研发企业监管工作大会,总结2018年本市药品生产研发企业监管工作,部署2019年监管任务。闻大翔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闻局长传达了318日本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讲话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他指出,当前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已经进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期,但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意识、质量管理能力、风险防控措施还有待提升。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风险防范和化解能力。

闻局长强调,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和生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质量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监管部门要坚决履职尽责,聚焦安全风险、加强飞行检查,提升监管实效;行业协会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专题培训,营造齐抓共管局面。各方面要齐心协力,切实防控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开拓精神推进上海生物医药创新和研发,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