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正文
 
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检查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0

 

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检查水平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全市药品GSP新检查员专题培训

为持续加强本市药品流通监管专业人员培养,加强GSP检查员队伍建设,规范药品经营企业检查工作,不断提升检查水平,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10月中旬举办了2018年全市药品GSP新检查员专题培训,周群总工程师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局各相关处室、局执法总队、药审核查中心及各区市场局药品流通监管人员约4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针对近年新招录的监管人员集中开展的专题培训,市局药械流通处介绍了药品流通监管法规并分析本市药品流通监管安全形势,强调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训人员将本次培训作为GSP检查员工作的一个起点,每位检查员更要在日常监管中通过学中做、做中学的方式提升检查能力。市局纪检部门为全体培训人员开展了廉政教育,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两位资深检查员重点讲授了药品GSP认证工作程序和药品批发、零售的GSP管理要求,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讲授具体内容,提升了学员们的听课效果。

周群总工程师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对培训工作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切实保证药品供应链安全,提高依法行政,规范检查的水平;二是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药品检查员提出要求;三是要高度重视药品流通监管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每一位参训人员理论结合实际,立足当前,加强对辖区内零售药店的监督检查,全力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为进博会创造良好的环境。

本次培训内容紧凑详实,通过集中学习和考核使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夯实了业务基础,拓展了检查思路,获得大家普遍好评,收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